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今天开FB看到我的wall好多人都在说“今天是520 2013 = 我爱你爱你一生" =.= 我只想说 唉~~~(叹气)

晚去去出席中学同学的婚礼,开心ing!因为是第一次收红炸弹,开心到很像是自己要结婚一样~昨晚到了那里,因为是带lens,所以有点看不清写的小小的桌号,便叫和我一起来的朋友帮忙看,结果我们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找,还是找不到>< 过后看到服务生便把她拉过来问女方的26号桌在哪里,结果她竟然带我们到男方的26号桌那里,桌号写着''男方兄弟团''..........
我想说 小姐,我们看起来像兄弟吗!!!

不过最后总算顺利找到桌位,就在舞台隔壁罢了,还是第一座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新娘和新郎的互动~其中比较好笑的是,因为新娘本来就是比较好笑,很会玩+开朗的人(从中学认识就这性格)所以在开香槟那环节时,新娘竟然跑到舞台边,(还是对着我们的方向)把香槟猛摇晃,引发了我们的尖叫声。(因为都怕死被香槟喷到~)
当晚新娘子一共换了2套婚纱,第一套是红色,第二套是黄色的,本人比较喜欢黄色的那套。因为看起来有点像童话故事里美女与野兽穿的那套黄色婚纱~(之前就有种想法,为什么婚纱店不推出童话里面公主们穿的婚纱?)

结束时,还很幸运的和新娘&朋友们一起合照~拍照的时候,我还把2只手抱在新娘的肚子那里,新娘还开玩笑和我说:"不可以哦,等下下一个就轮到你了哦~" 哈哈哈~我想说要轮到我还太太太早了呢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